Nikon AF-S ED FX NIKKOR 35mm f/1.8G

概述

作為一款輕巧便攜的定焦廣角鏡頭,AF-S NIKKOR 35MM F/1.8G ED能將F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的優越潛能發揮到極致。憑藉先進的光學系統,AF-S NIKKOR 35MM F/1.8G ED能助您捕捉非凡影像,呈現自然柔美的散景和銳利鮮明的點狀光源,更能減少畫幅內的矢狀慧形像差光斑。

柔和散景細緻塑造

擁有極淺的景深,AF-S NIKKOR 35MM F/1.8G ED能塑造過渡平滑、散景柔美的影像,並將失焦區內圍繞主體四周的光暈減淡,令柔化效果更自然優美。

優質夜景輕易捕捉

使用AF-S NIKKOR 35MM F/1.8G ED寬廣的最大光圈,讓您在夜間拍攝更得心應手。鏡頭包含一塊非球面鏡片和一塊超級ED鏡片,有效減 低鏡頭變形和矢狀慧形像差光斑情況,令點狀光源立體分明。

 

技術規格

類型 G 型 AF-S 鏡頭連內置 CPU, F 接環
焦距 35mm
最大光圈 f/1.8
最小光圈 f/16
鏡頭結構 11片 8組,包括1塊超低色散(ED)鏡及1塊非球面鏡
畫角 當配合尼康單鏡反光菲林相機或尼康F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使用時為63° 當配合尼康DX格式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使用時為44°
對焦 後方對焦(RF)系統,自動對焦由寧靜波動馬達(SWM)驅動,另計獨立對焦環作手動對焦
最短對焦距離 距離焦平面0.25m(0.82英尺)
最大重現成比率 0.24x
光圈葉片數量 7 (圓形光圈)
葉片控制 全自動
光圈範圍 f/1.8 - 16
濾鏡接口大小 58 mm (P = 0.75 mm)
尺寸 約 72 mm(最大直徑) x 71.5 mm (由鏡頭接環邊緣起計)
重量 約305g(10.8 oz)

 

 

 按我-查詢本商品最新價格
中部最大鏡頭供應中心 www.av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