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的最大光圈是 f/1.8,能夠用於光線不足的室內昏暗環境中手持拍攝。該鏡頭很容易創造出美麗的背景模糊效果。帶有寧靜波動馬達(SWM),能夠進行快速、安靜的自動對焦,還可以配合 D40 系列以及 D60 沒有內置對焦馬達的單鏡反光相機機身,進行自動對焦拍攝。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是NIKON第一款帶有專用於NIKON DX 格式標準視角的定焦鏡頭。該鏡頭小巧、輕便,且價錢合理,能高度重現定焦鏡頭獨有的拍攝效果。這款鏡頭適合拍攝自然人像和風景。

注:
儘管 DX 尼克爾鏡頭可安裝在 35mm 格式和 APS 相機上,實際上由於鏡頭成像圈過小而不建議使用。當鏡頭安裝在NIKON FX 格式的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將拍攝功能表中的影像區域設置為自動 DX 裁切(預設),便可自動選擇 DX 裁切。


AF-S DX NIKKOR 35mm f/1.8G 的主要特點

◎DX 格式的定焦標準鏡頭,其焦距為 35mm(相當於 52.5mm 的焦距,FX 格式和 35mm 格式相當值)

◎最大光圈為 f/1.8

◎寧靜波動馬達(SWM)確保流暢、安靜的自動對焦操作

◎帶非球面鏡片的高性能光學系統,具有超高畫面重現功能

◎小巧、平衡地安裝在小型數碼單鏡反光相機上。

◎支援全時手動焦模式――M / 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和 M (手動對焦)

◎採用金屬鏡頭卡口

◎7 葉片圓形光圈實現自然的模糊效果


鏡頭結構(組/片) 8/6 (帶 1 個非球面鏡片)
藝康DX格式畫角 44°
最小光圈 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 0.3m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 0.16x
濾鏡接口大小 52mm
鏡頭蓋 Snap-on
遮光罩 HB-46
鏡頭袋 CL-0913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 大約 70 x 52.5 mm
重量(大約) 大約 200 g
提供配件 前鏡頭蓋 LC-52, 後鏡頭蓋 LF-1, Bayonet hood (鏡頭遮光罩) HB-46, 鏡頭袋 CL-0913

 

 按我-查詢本商品最新價格
中部最大鏡頭供應中心 www.av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