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配件區-相片印表機

主要主機本體區

數位相機 消費

數位相機 單眼

攝影機 插卡式

空拍機 飛行器

手持 穩定器

衛星導航

出清特價區

免費教學課程

數位俱樂部

全站資料搜尋


儲存紀錄媒體區

記憶卡

記憶卡 讀卡機

記憶卡 儲存盒

記憶卡 轉接卡

行動硬碟

燒錄機

光碟片

錄影帶

數位討論區


電池電源充電區

鋰電池

鋰電池 充電器

鎳氫電池

鎳氫電 充電器

垂直把手

電池把手

外掛式電池

電源 AC供應器

電源 各國插頭

電源相關


鏡頭濾鏡接環區

單眼鏡頭

外接鏡頭

濾鏡 Zeiss

濾鏡 TIFFEN

濾鏡 Kenko

濾鏡 B+W

濾鏡 MARUMI

濾鏡 Marsace

濾鏡 NiSi

濾鏡 HOYA

濾鏡 L.C.W

濾鏡 ProTama

濾鏡 紅外線

濾鏡 盒/包

濾鏡 轉接環

鏡頭 遮光罩

鏡頭 鏡頭蓋

鏡頭 套筒

機身轉接環
鏡頭 砲衣


原廠選購配件區

Canon

CASIO

FujiFilm

JVC

Kodak

Nikon

Olympus

Panasonic

Pentax

Premier

RICOH

SamSung

SANYO

SONY


防護清潔保養區

水晶保護鏡

保護貼 軟式

保護貼 硬式

保護貼 包膜

防潮箱 電子式

防潮箱 簡易式

防潮箱 乾燥劑

清潔 CCD專用

清潔 清潔筆

清潔 電動氣吹

清潔 空氣球

清潔 空氣罐

清潔 拭鏡紙

清潔 清潔布

清潔

清潔 記憶卡

清潔 光碟片

清潔 錄影帶

保養 迴帶機

標準贈品區

保養相關


腳架快線影音區

攝影背包

三腳架/雲台

兔籠支架

遙控器

快門線

麥克風

防水潛水袋
手腕帶腰帶
減重肩帶

影音相關


光源測量校正區

閃光燈

太陽燈

冷光燈

柔光罩

燈泡

燈類輔架

攝影棚

反光板

測光表

白平衡濾鏡

灰卡校色板

光源相關


書籍軟體線材區

書籍雜誌

影像軟體光碟

影像擷取卡

傳輸線 1394

傳輸線 USB

傳輸線 AV

印相印表機

代客光碟製作

軟體相關


外籍人士退稅區

退稅服務

Tax Refund

稅金払い戻し


保固送修購買區

退換貨須知

保固與送修

公司簡介

線上訂購

 


 

SONY DPP-F700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功能簡介


S-Frame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重新喚醒了「數位影像」的真正價值, 在機型上延續 S-Frame 數位相框的高雅質感,7 吋鏡面高解析度畫面 WVGA(800*480),研發團隊維持簡單、俐落線條的設計概念,讓 S-Frame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成為無論擺設在辦公桌上、客廳,都能大大添加生活質感的精品,並結合數位相片欣賞與即時的相片列印功能,TruFast 45 秒快速列印,節省下每次往返奔波沖印館與沖洗的焦急等待,這一次 Sony 推出的 S-Frame 新品,「S-Frame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 成為生活樂趣不可或缺的美好配件精品。

即時列印、即時分享。在您啟動印表機時,便可以完全展現 S-Frame 的獨特性。只要插入墨水匣,然後按下「列印」按鈕。便可以以索引或單張影像顯示等模式直接列印相片,而且您也可以很輕鬆地擷取任何幻燈片播放的影像。「創意列印」功能則可提供您更多的可能性。

 

將 DPP-F700 水平放置為列印位置之後,3個簡單的步驟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S-Frame 列印相片。將 螢幕向上抬起,插入紙張拖盤,然後按下列印按鈕。

 

在您想要開始列印時,靜電觸碰式感應器可確保 LED 燈光按鈕會在您的手觸碰操作面板時立即亮起。在綠色列印按鈕發光時,您便可以列印影像。然後按鈕燈光便會自動關閉以免破壞您觀賞影像的興致。

 

Sony 獨家的影像處理技術可自動更正影像品質,讓列印出來的影像更生動、清晰、漂亮。此功能對處理對比度較低且光線較暗的影像很有效。

 

「創意列印」可讓您製作各種版面的月曆(使用內建的範例)、證件照片(須自行設定高度寬度)版面列印。

 

S-Frame 便可以直接從內部記憶體列印 4” x 6” (明信片尺寸)相片,而且只要 45 秒。而且因為 S-Frame 和最高 4 千 8 百萬畫素**的影像相容,所以您也可以輕鬆列印使用專業DSLR相機拍攝的相片和家人及朋友分享。

* 按下列印按鈕至輸出影像的平均時間。影像則是以有效畫素約 1 千 2 百 10 萬(檔案大小約4.1 MB)的Sony數位相機拍攝的影像,並儲存在內部記憶體,以及將裝置設定為[變更大小](檔案大小約400 KB)。

** 視大小和格式資料及操作情況不同,時間可能會有所差異。

 

和使用單色點列印的噴墨式印表機不同,S-Frame 上的印表機是採用 Sony 熱昇華技術 (Sony Dye Sublimation) 技術。這項先進的列印技術可套用多層彩色染料,創造出連續色調的影像。熱昇華術可以讓三元色的每一個顏色都擁有 256 個色階,因此可以提供 1 千 6 百 77 萬色的色彩。而列印出來的紙張也是乾的。

 

您可以安心地將珍貴的相片儲存在相簿中,而且即使一百年之後也不會褪色。Super Coat 2 乃是一項 Sony 獨家的層壓處理程序
(lamination process),不只可以避免色彩轉變及褪色,列印出來的相片也具有防水、防熱及防止留下指紋的功能。
防水 防止留下指紋

 

將在任何特殊場合拍攝的影像儲存在 S-Frame 的內部記憶體中,製作成獨一無二的數位相片集,然後送給家人做為禮物。而且 S-Frame 有隨附一個特殊的包裝盒,可以讓您輕鬆地將它重新包裝送給家人。

 


展示您值得紀念的家庭時光、假期及聚會等等各種不同的美好回憶。關鍵字便是「選擇」:您可以從各種不同的顯示模式挑選最適合您心情的模式,讓特別的客人倍感溫馨,或用它讓您的室內裝潢有更多的變化。

 

DPP-F700 配備 1GB 大容量內部記憶體,可儲存最多 2000 個影像,且可讓您製作原創的相簿,例如婚禮相簿。您可以將影像從記憶體複製到內部記憶體中,反之亦然。
* 測量媒體容量時,1MB 相當於 1 百萬位元組;記憶體的一部份已經用來儲存系統管理和/或應用程式檔案。因此使用者可以使用的容量大約為 940 MB。

 

S-Frame 提供各種不同的幻燈片播放顯示風格、效果及顯示格式讓您選擇。輕鬆建立您專屬的相片幻燈片。再也沒有比這更容易的方式了。

 

您有幾種幻燈片播放模式可選擇,包括單張影像(Single)、多張影像( Multi-image)、時鐘( Clock)、月曆(Calendar)、時光機 (Time Machine) 和隨機 (Random)等等。您也可以指定間隔時間(有 10 種預設方式,從 3 秒到 24 小時)以及轉場效果(有 6 種選擇)。
   
單張影像檢視   多張影像檢視   時鐘檢視 1
         
   
時鐘檢視 2   時鐘檢視 3   月曆檢視 1
         
   
月曆檢視 2   月曆檢視 3   時光機

 

想要知道美麗的照片是如何拍下的,DPP-F700除了可以以原始尺寸顯示影像,或調整為和螢幕相同的尺寸。還可以同時顯示影像和 Exif 資訊,例如影像編號、 光圈大小、快門速度、檔案格式、大小及拍攝日期等等。
             
     
完整影像   全螢幕   完整影像(含Exif)   全螢幕(含Exif)

 

有三種索引檢視方式可選擇。
         
   
索引1:大型縮圖   索引2:正常縮圖   索引3:小型縮圖

 

S-Frame 支援目前廣泛使用的各種記憶卡,無論您是使用哪種格式的記憶卡儲存相片 ,都可以很輕鬆地輸入相片印表機內建記憶體。

 

USB-B(本裝置)連接埠可讓您不需要使用特殊軟體,便可直接從 PC 傳送影像資料。 S-Frame 內建 1GB 大容量記憶體,讓您輕鬆儲存上千張相片。而且 DPP-F700 還可以讓您當作電腦的相片印表機*使用(僅適用於 Windows )。
* 產品隨附的 CD-ROM 光碟內含印表機驅動程式。

 

S-Frame 可以縮放及顯示最多 4 千 8 百萬畫素的影像。因此可以處理使用最先進數位相機拍攝的相片,例如 DSLR。

 

在非常細膩、色彩生動且高對比的逼真影像,且擁有高解析度 WVGA(800 x 480) 的 Clear Photo LCD 螢幕上觀賞影像時,原始相片的細微差別皆會忠實地呈現。讓每張相片看起來都如此真實,讓您感覺影像中的景色觸手可及。

 

使用有記錄方向功能的相機拍攝相片時,S-Frame 便會自動旋轉相片,正確地以垂直或水平方向顯示相片。此外,選單、影像資訊和索引也都會依照相框的水平或垂直放置方式自動旋轉。

 

內部記憶體可儲存大量影像,您可以將相片個別標示來選擇影像,然後製作成幻燈片來播放。您有三種標示方式可選擇使用,以建立不同類別的影像。

 

您可能只想要顯示一張特別的相片,S-Frame 便可以幫助您找到您要的相片。您可以使用「相片智慧搜尋:日期、資料夾、垂直/水平,及標示」功能將儲存在內部記憶體或記憶卡中的影像輕鬆分類。「日期」搜尋方式可讓您選擇特殊場合;若您已經將相片分類,「資料夾」搜尋方式便很方便;「垂直/水平」搜尋方式可幫助您快速找到肖像或風景影像,而「標示」搜尋方式則可讓您從上一個選擇中挑選影像。

 

您可以舒服地躺在沙發上,透過隨附遙控器上大型且標示清晰的按鈕輕鬆地控制 S-Frame 的所有功能。這種「不需觸碰」的控制方式也可讓您的
S–Frame 永遠乾淨無暇,不會留下任何指紋。

 

使用內建的計時器功能,便可以設定 S-Frame 在指定的時間自動開啟及關閉電源,而且還可以為一週裡的每一天設定不同的開啟及關閉時間。「自動恢復」功能則可確保在啟動電源之後,第一個顯示的影像便是幻燈片播放功能在電源關閉之前顯示的最後一個影像。

 


SONY DPP-F700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詳細規格

型號

DPP-F700

二合一相片印表機

顏色

黑色

LCD 液晶螢幕大小

7 吋

像素

800 x 480

解像度

WVGA (觀賞範圍 800 x 480)

螢幕比例

16:10

最多可觀賞色彩數目

262,144 色

LCD 液晶屏幕質素

Clear Photo LCD

相片格式

JPEG / TIFF / BMP*6

最高解析像素

達至 8,000 x 6,000 (4800 萬像素)

記憶體容量

 

內置記憶容量

1GB*7

可用記憶容量

約 940MB

可儲存相片數量

約 2000 張*8

播放

 

幻燈片播放

10 種幻燈片款式

幻燈片播放間隔時間設定

索引播放

時鐘及日曆播放

有 (14 款設計 , 12 小時制 / 24 小時制顯示)

恢復播放

影像顯示設定

有 (完整影像 / 符合螢幕)

顏色效果(幻燈片播放時)

有 (彩色 / 復古 / 單色)

編輯

 

旋轉影像

放大/縮小影像

裁剪影像

刪除影像

影像編輯功能

列印

 

列印方式

熱昇華列印

列印解析度

300 ( 水平) × 300 ( 垂直) dpi

列印尺寸

101.6 × 152.4 mm ( 最大,無邊界)

列印速度( 每一張紙)

記憶卡/ 內建記憶體*1 *2 *3 *4 : 約 45 秒PC*5 : 約45秒

創意列印

有 (日曆 / 版面列印 / 證件照片)

列印設定

有 (日期列印 / 邊界 / 每張頁數)

列印匣可儲存數量

20 張

兼容列印相紙型號

SVM-F120P (120 張) , SVM-F40P (40 張)

連接及相容裝置

 

記憶卡支援

MS / SD / xD / CF / MMC / SDHC

藍牙®傳輸

不支援

HDMI 輸出

不支援

USB (連接電腦)

1個 USB (Type B, 高速)

排序功能

有 (日期 / 資料夾 / 垂直及水平 / 標示)

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影像自動定向感測功能

遙控器

電源

 

操作溫度

5°C 至 35°C

耗電量

約 100 瓦 ( 最大), 低於 1 瓦(待機模式)

電源

DC 24 V

直流電轉換器

AC100-240V (50Hz/60Hz), 1.5 A 至 0.75 A

尺寸及重量

 

尺寸 (闊x 高x 深)

側放: 約 276 × 150 × 186 毫米 (含底座展開)

垂直放置: 約 149 × 275 × 185 毫米 (含底座展開)

列印位置(平放)
蓋上液晶螢幕:約 276 × 85 × 149 毫米
深度(裝上紙匣): 約 306 毫米

重量

1.8 千克 ( 不含紙匣 ( 約 115 克)、色帶匣及 AC 轉接器)

隨機附件

支架、遙控器、直流電轉換器、電源線、紙匣、清潔帶、清潔紙、Software CD、操作說明書及入門指南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當作內建記憶體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XP SP3, 預載 Macintosh Mac OS X (10.4 或較新)

當作電腦列印時 *9*10: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XP SP3

 

*1:列印設定:無邊界,無列印日期,AUTO FINE PRINT7 (圖畫)
*2: 指顯示由 Sony 數位相機拍攝,含有效畫素約 12,100,000 像素並儲存在 “Memory Stick,” 或內建記憶體中的影像 (檔案大小約4.1 MB) 時,然後列印。
*3: 列印速度: 指從按下 PRINT 到結束列印所需的時間。 (列印時間按照使用的設備、影像資料的大小與格式、記憶卡類型、應用程式設定及操作環境而有不同。)
*4: 指從本產品插槽中的 Sony “Memory StickPRO Duo”列印時。
*5: 不含處理資料及傳輸時間。
*6: 無法使用 Picture Motion Browser (PMB) 進行列印。
*7: 容量以 1 MB 為單位計算,等於 1,000,000 位元組。實際容量低於此數字,因為需包含管理檔案及應用程式。 約 940 MB。
*8:此儲存的影像數為重新調整大小及匯入時的近似數值。在重新調整大小及匯入時,影像會自動重新調整大小約為 2,000,000 畫素。 此數值會視拍攝的物體及條件而有所不同。
*9: 此印表機驅動程式不保證可在 Windows 2000 運作,亦無法在Windows ME 或較舊版本或 Macintosh 執行。
*10: PMB 不支援 Windows 2000 或較舊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入門版 (Starter Edition)/ Windows XP 64 位元及入門版 (Starter Edition)/ Macintosh。PMB 可在Windows Vista 64 位元版本上的 32 位元相容模式執行。

 

建議您使用 IE4.0 版本瀏覽器以及 800 X 600 解析度可以獲得最佳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