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配件區 GPS-CS3KA 接收器

主要主機本體區

數位相機 消費

數位相機 單眼

攝影機 插卡式

空拍機 飛行器

手持 穩定器

衛星導航

出清特價區

免費教學課程

數位俱樂部

全站資料搜尋


儲存紀錄媒體區

記憶卡

記憶卡 讀卡機

記憶卡 儲存盒

記憶卡 轉接卡

行動硬碟

燒錄機

光碟片

錄影帶

數位討論區


電池電源充電區

鋰電池

鋰電池 充電器

鎳氫電池

鎳氫電 充電器

垂直把手

電池把手

外掛式電池

電源 AC供應器

電源 各國插頭

電源相關


鏡頭濾鏡接環區

單眼鏡頭

外接鏡頭

濾鏡 Zeiss

濾鏡 TIFFEN

濾鏡 Kenko

濾鏡 B+W

濾鏡 MARUMI

濾鏡 Marsace

濾鏡 NiSi

濾鏡 HOYA

濾鏡 L.C.W

濾鏡 ProTama

濾鏡 紅外線

濾鏡 盒/包

濾鏡 轉接環

鏡頭 遮光罩

鏡頭 鏡頭蓋

鏡頭 套筒

機身轉接環
鏡頭 砲衣


原廠選購配件區

Canon

CASIO

FujiFilm

JVC

Kodak

Nikon

Olympus

Panasonic

Pentax

Premier

RICOH

SamSung

SANYO

SONY


防護清潔保養區

水晶保護鏡

保護貼 軟式

保護貼 硬式

保護貼 包膜

防潮箱 電子式

防潮箱 簡易式

防潮箱 乾燥劑

清潔 CCD專用

清潔 清潔筆

清潔 電動氣吹

清潔 空氣球

清潔 空氣罐

清潔 拭鏡紙

清潔 清潔布

清潔

清潔 記憶卡

清潔 光碟片

清潔 錄影帶

保養 迴帶機

標準贈品區

保養相關


腳架快線影音區

攝影背包

三腳架/雲台

兔籠支架

遙控器

快門線

麥克風

防水潛水袋
手腕帶腰帶
減重肩帶

影音相關


光源測量校正區

閃光燈

太陽燈

冷光燈

柔光罩

燈泡

燈類輔架

攝影棚

反光板

測光表

白平衡濾鏡

灰卡校色板

光源相關


書籍軟體線材區

書籍雜誌

影像軟體光碟

影像擷取卡

傳輸線 1394

傳輸線 USB

傳輸線 AV

印相印表機

代客光碟製作

軟體相關


外籍人士退稅區

退稅服務

Tax Refund

稅金払い戻し


保固送修購買區

退換貨須知

保固與送修

公司簡介

線上訂購

 


 

種類 SONY原廠 GPS 接收器系列
型號 SONY GPS接收器
GPS-CS3KA
樣品
規格 SONY 數位相機
專用GPS 全球衛星定位
特價 $3,980
  
    

GPS-CS3KA GPS 攝影時點記錄器,將回憶記在地圖上,述說旅途上的點點滴滴,重現旅程珍貴回憶!外型精巧,機身搭載 LCD 顯示幕,時間、空間、收訊、電力資訊一目瞭然;能記錄下拍攝時點的地理位置,與在行程中所拍攝的數位照片來進行比對,成為您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隨機附贈的軟體能在地圖上繪製您的旅行路徑,呈現 3D 影像展示功能,讓您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旅行地圖故事。


GPS-CS3KA
Map your memories and tell your stories.
SightseeingHiking
CyclingDining
(photo) GPS-CS3KA GPS攝影時點記錄器是您旅行中不可少的好夥伴。這部外型精巧的GPS攝影時點記錄器,能在旅程中使用數位相機*拍攝照片時,記錄下您的地理位置,然後只要將記憶卡(Memory StickDUO™或SD卡)插入GPS攝影時點記錄器,就能讓您輕鬆比對位置和照片,確認拍攝的位置。隨附的軟體會繪製拍攝照片的地點,還能產生KML檔案,在Google Earth™上呈現完整的3D照片軌跡畫面。透過地圖上的旅行軌跡,您可以輕鬆與親友分享這些照片**。
*有隨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的Cyber-shot、Handycam®或α數位單眼相機(部分機型需升級GPS-CS3KA隨附的軟體)以及會產生符合Exif 2.1或更新規格的JPEG格式檔案的數位相機。如需更多關於特定機型的資訊,請參見規格內容。
**線上地圖服務由第三方廠商提供,並保留修改或終止服務內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注意:地圖與衛星影像係由Google Maps™地圖服務提供,Google與Google Earth™為Google Inc.之商標。本網站內的影像僅供展示用。視使用地點與環境而定,有可能無法記錄位置資訊。請務必設定GPS攝影時點記錄器與相機為相同時間。本產品不保證與其他記憶卡/相機廠牌的相容性。RAW檔及影片檔請使用軟體進行配對。

Fun and Easy with a wide range of features.

GPS攝影時點記錄器採用運行於地球上方軌道的31顆GPS衛星所提供的資料,直接接收衛星的無線電訊號計算您的位置,並自動記錄您的行程,而這些創新技術讓您能輕鬆利用GPS的功能記錄您的回憶。

 

Fun to View

 

GPS攝影時點記錄器能讓您拍照或拍影片的樂趣更加倍 – 無論是漫遊於地中海各島嶼或是拍攝歷史遺跡的精彩影像。

 

追蹤回憶
無論您帶著開啟的GPS攝影時點記錄器到任何地方,系統都會將您的座標記錄於裝置的記憶體內;當資料符合照片上的時間標記時,就會自動在地圖上進行定位,如此就能追蹤您的足跡。相片比對的動作可以直接在GPS攝影時點記錄器機身上完成,或是使用隨附的軟體在電腦中進行。     
放大                                    放大

 

影片地圖
您使用Handycam®或Cyber-shot拍攝的影片檔*,可與GPS日誌資料作連結,並在網路地圖**上以縮圖方式呈現。只要點選縮圖,就會在另一個彈出視窗開始播放影片。現在您可在地圖上,透過照片和影片重現您的回憶,擁有更美好的旅行體驗。     
放大  

 

在地圖上欣賞自動幻燈秀
只要在圖示上按一下,就會開始在線上地圖*按照您的行程順序播放照片***的幻燈片,為旅行增添更生動的時空記錄。而且您無須一一點閱新的影像,只要放鬆坐著欣賞即可。要是地圖放得過大,還會自動按照行程捲動畫面,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張照片。根據您使用的軟體,還能選擇衛星影像作為地圖的背景。     
放大  

 

方便透過電子郵件分享
在您完成旅遊日誌整理後,就該是分享給他人的時候了。您可將電腦螢幕上所顯示的地圖畫面,轉為電子郵件附件寄送給親友,就能在地圖上展現您的每張照片,而不是僅用文字描述度假或出差的心得而已。     
放大  

 

結合Google Earth™,用3D畫面回憶您的旅程
您可使用隨附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的地圖檢視功能,產生Google Earth™所使用的KML檔案。除了將照片放到2D的衛星地圖影像上,還能切換為3D地圖(若該地區有3D影像地圖),將所有照片嵌入至正確的地點上。
    
放大  
 
Easy to Use

 

能讓您隨手攜帶的GPS攝影時點記錄器擁有最佳的便利性。

 

高靈敏度
GPS攝影時點記錄器擁有-159dBm的追蹤敏感性,代表可將此裝置放入口袋或背包四處移動;樹木、火車和高樓不會阻擋此裝置接收GPS訊號。  

 

LCD螢幕
您的位置不僅會記錄在GPS攝影時點記錄器的記憶體內,也會顯示於LCD螢幕上。螢幕上可清楚顯示日期、時間、電池電量及GPS 收訊的強弱程度。

 

輕鬆比對
只要將相機的記憶卡插入GPS攝影時點記錄器的Memory Stick DUO™或SD卡插槽,就能比對照片與GPS 資料。完成比對時,螢幕會顯示完成資訊(注意:影片檔與RAW檔必須使用電腦上的GPS Image Tracker軟體進行比對。)
放大  
 
BRAVIA

您擁有Sony BRAVIA電視機(含Photo Map功能),就能在大螢幕上與親友一同觀賞照片和地圖。
 
支援Photo Map

連接至網際網路的BRAVIA電視機,可在播放幻燈片給親友看時,在螢幕的一角顯示小張地圖,Photo Map會讀取每張照片的GPS資料,自動選擇正確的地圖和地點。

 

含Photo Map功能的BRAVIA的電視機,會視不同機型及地區而定;含地圖之畫面截圖僅為展示用


放大  
  • *相容於使用Cyber-shot或Handycam®所拍攝的影片檔案,使用者必須安裝Cyber-shot或Handycam®所隨附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

  • **由Google Maps™地圖服務提供地圖與衛星影像,Google與Google Earth™為Google Inc.之商標。

  • ***相容於使用數位相機以Exif 2.1或更新版本所拍攝的靜態影像(JPEG格式),亦相容於使用Sony α 數位單眼相機所拍攝的Raw 影像。



1  Shoot & Track 2  Match & Map 3  See & Enjoy 4  Share & Show Off
只要開啟GPS攝影時點記錄器的電源,每15秒就會記錄您目前的位置,然後使用數位相機拍攝照片(務必將GPS攝影時點記錄器與相機設定為相同時間)。 將記憶卡(Memory Stick Duo™或SD)插入GPS攝影時點記錄器,就會比對您儲存的地點資料與所拍攝的照片。或是將數位相機連接至電腦,使用隨附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匯入照片,再將GPS攝影時點記錄器連接至電腦,使用隨附的GPS Image Tracker軟體匯入地點資料,也能輕鬆完成比對。 使用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的地圖檢視畫面功能,在地圖的正確地點上顯示您的照片。只要按一下滑鼠,就能顯示您的行程、播放影片或幻燈片。 您可以在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的地圖檢視畫面中,選擇「以電子郵件寄送所選擇的地圖檢視畫面(E-mail selected Map View)」,將地圖以附件寄送給親友。隨附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的地圖檢視畫面功能,可產生Google Earth™使用的KML檔案,讓您欣賞完整的3D影像。
  • 注意:視使用地點與環境而定,有可能無法記錄位置資訊。
  • 地圖與衛星影像係由Google Maps™地圖服務提供,Google與Google Earth™為Google Inc.之商標,本網站內的影像僅供展示用。本產品不保證與其他記憶卡/相機廠牌的相容性。RAW檔及影片檔請使用軟體進行配對。

 

Specifications
GPS收訊方法 20個平行接收頻道
電池 AA鹼性或AA Ni-MH
運作時間 約15小時,使用Sony鹼性電池*
記憶體容量 約1GB(日誌檔記錄容量約128MB)
記錄間隔 約15秒
運作溫度 約0至40°C(32至104°F)
尺寸 約(寬)57 x (高)80 x (長)23 mm
重量 約70g
主端介面 USB 2.0 High Speed
支援GPS Image Tracker的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SP1
相容機型 靜態影像:使用Exif 2.1或更新版本***或Sony Raw檔案格式的相機
動態影片:所有隨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的Handycam®及Cyber-shot®機型
隨附配件

GPS裝置、USB傳輸線、保護套、CD-ROM(GPS裝置應用程式軟體)

(photo) Included Items

  • 相容於隨附PMB(Picture Motion Browser)的Sony相機(Cyber-shot®、Handycam®及α DSLR),但是需要升級GPS-CS3KA軟體(GPS裝置應用程式軟體)。
  • *實際使用時間依衛星收訊狀況及現場環境而定。建議使用Sony鹼性電池。
    **不支援64位元版本。Microsoft®與Windows®為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 ***不保證使用其他品牌相機與記憶卡所拍攝的影像(Exif 2.1或更新版本)相容性。
 
Close-up

  1. 電源鍵
  2. LCD螢幕
  3. 向上鍵
  4. 確認鍵
  5. 向下鍵
  6. 選單鍵
  7. 鎖定開關

  1. 掛繩環
  2. 電池
  3. Memory Stick DUO™ / SD卡插槽
  4. USB 插孔
  • 視使用地點與環境而定,有可能無法記錄位置資訊。
  • 地圖與衛星影像係由Google Maps™地圖服務提供,Google與Google Earth™為Google Inc.之商標。本網站內的影像僅供展示用。

 

 

建議您使用 IE4.0 版本瀏覽器以及 800 X 600 解析度可以獲得最佳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