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須知

退換貨須知

主要主機本體區

數位相機 消費

數位相機 單眼

攝影機 插卡式

空拍機 飛行器

手持 穩定器

衛星導航

出清特價區

免費教學課程

數位俱樂部

全站資料搜尋


儲存紀錄媒體區

記憶卡

記憶卡 讀卡機

記憶卡 儲存盒

記憶卡 轉接卡

行動硬碟

燒錄機

光碟片

錄影帶

數位討論區


電池電源充電區

鋰電池

鋰電池 充電器

鎳氫電池

鎳氫電 充電器

垂直把手

電池把手

外掛式電池

電源 AC供應器

電源 各國插頭

電源相關


鏡頭濾鏡接環區

單眼鏡頭

外接鏡頭

濾鏡 Zeiss

濾鏡 TIFFEN

濾鏡 Kenko

濾鏡 B+W

濾鏡 MARUMI

濾鏡 Marsace

濾鏡 NiSi

濾鏡 HOYA

濾鏡 L.C.W

濾鏡 ProTama

濾鏡 紅外線

濾鏡 盒/包

濾鏡 轉接環

鏡頭 遮光罩

鏡頭 鏡頭蓋

鏡頭 套筒

機身轉接環
鏡頭 砲衣


原廠選購配件區

Canon

CASIO

FujiFilm

JVC

Kodak

Nikon

Olympus

Panasonic

Pentax

Premier

RICOH

SamSung

SANYO

SONY


防護清潔保養區

水晶保護鏡

保護貼 軟式

保護貼 硬式

保護貼 包膜

防潮箱 電子式

防潮箱 簡易式

防潮箱 乾燥劑

清潔 CCD專用

清潔 清潔筆

清潔 電動氣吹

清潔 空氣球

清潔 空氣罐

清潔 拭鏡紙

清潔 清潔布

清潔

清潔 記憶卡

清潔 光碟片

清潔 錄影帶

保養 迴帶機

標準贈品區

保養相關


腳架快線影音區

攝影背包

三腳架/雲台

兔籠支架

遙控器

快門線

麥克風

防水潛水袋
手腕帶腰帶
減重肩帶

影音相關


光源測量校正區

閃光燈

太陽燈

冷光燈

柔光罩

燈泡

燈類輔架

攝影棚

反光板

測光表

白平衡濾鏡

灰卡校色板

光源相關


書籍軟體線材區

書籍雜誌

影像軟體光碟

影像擷取卡

傳輸線 1394

傳輸線 USB

傳輸線 AV

印相印表機

代客光碟製作

軟體相關


外籍人士退稅區

退稅服務

Tax Refund

稅金払い戻し


保固送修購買區

退換貨須知

保固與送修

公司簡介

線上訂購

 

 

     

 

   
 
一. 產 品 之 銷 售
1. 所經銷之商品均不包含換貨,安裝,設定,測試,運送等服務費用。
2. 如遇各種情況,需要本公司代為訂購者,需先給付銷售總額之10%作為訂金。
3. 但如因個人因素而訂購錯誤商品者,訂金不退回,作為商品銷退處理費。
4. 至本公司購買商品時,於結帳後請立即檢查所購商品及其附屬之配件,如有疑慮請立即提出,離櫃後如有爭議而無法釐清 ,恕不即時處理。
5. 商品使用前請先閱讀使用說明書,專業使用問題請洽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服務專線。
6. 本公司不提供代客安裝之服務,客戶請自行安裝,如需安裝服務安裝費用另計。
7. 本公司經銷商品若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因故結束營業或退出市場,本公司可代送它廠維修,然費用另計。
8. 商品購回後請立即測試並檢查功能是否正常,且配件,包裝內含物,購買或保固相關單據請於保固期內妥善保存,以因應換貨或送修之需 。

二. 產 品 之 退 換

------ 網路訂購商品之退換貨 ------

1. 換貨:本次交易仍成立,但更換一樣商品或更換不同商品者,是為換貨。
2. 退貨:本次交易取消,本公司取回商品,退還交易價金者,是為退貨。
3 收到商品當日請立即查核相關配件與主體外觀及數量,在未確認商品使用無虞前,請務必保留發票及商品原包裝 ( 如:外包裝紙箱、使用手冊、產品保證書、周邊配件...等,交付商品時之ㄧ切配備 ), 收到商品當日查核相關配件與主體外觀及數量有異常時,要立即停止使用商品並立即通知本公司處理退貨換貨程序。

EX1:收到 宅配通送來的A產品後,應當日立即查核相關配件與相關文件是否齊全,於隔日後視同對於收到的A產品及配件數量無誤,於隔日後提出配件短少者視同無效,收到產品隔日後有配件短少爭議者,不得提出該爭議,並會影響該商品日後的退貨換貨權益.本公司以您簽收,宅配通,{貨品貨運單}為收到貨品日.

EX2:收到宅配通送來的A產品 後,當日沒查核相關配件與 相關文件是否齊全,5天後要退換貨時才聲稱沒收到中文說明書..等物品,本公司無法退換貨,視同當日已經點收無誤,而您遺失了該配件.
EX3:收到宅配通送來的A產品 後,當日沒查核相關配件與 相關文件是否齊全,6天後要退換貨時才聲稱主機刮傷乃是寄送來就如此,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視同當日已經點收無誤,主機刮傷是您自己造成的.

4.

若收到商品有任何損壞或瑕疵時 ( 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 ) ,請於收貨日起七日內電洽客戶服務專線 04-22270000 ( 周二至周五AM11:00∼PM5:30 ),以便安排退貨換貨事宜,逾期恕不受理退貨換貨程序。

EX1:郵購A產品並收到 第八天,發現產品有瑕疵或故障,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必須辦理送修程序.

EX2:郵購A產品 收到後第七天,發現產品有瑕疵 或故障,可先傳真或電話通知本公司,讓本公司知道你還沒超過七天,再將商品寄回本公司,可允許您報備後才辦理退換貨事宜.

5. 無事先認可之退換貨,概不受理。(例如:特殊商品國外專案訂購,特殊商品專案訂購者)。

EX1:郵購A產品,本公司已表明A商品不為常備商品,需要特別訂購,該商品可接受換貨(相同的A商品),不接受退貨.

6.

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及原包裝完整並退還發票,否則恕不受理。

EX1:收到A產品想辦理換貨程序,但遺失配件(如中文說明書,驅動光碟..等,交付A產品時的配件),無法辦理 退貨換貨.

EX2:主機本體的保固標籤損毀,有拆卸過主機的可能,無法辦理換貨.

EX3:遺失發票者,只可換比A產品更高價或相同的產品,不可換比A產品低價產品,發票未遺失者無此限制.遺失發票者,不接收退貨.

7. 為減少作業處理時間,退貨換貨時請註明姓名、換貨原因,商品或退款帳號。
8.

若非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如更改顏色或尺寸)而欲換貨者,其產生的運費由訂購人自行負擔。

EX1:郵購A產品並收到無誤後,產品本身並無任何問題,但不喜歡,想換成B產品,故須加付本公司第二次寄送B產品郵資$150元.(郵資與價差可放於A產品中一並寄回本公司換貨).

EX:購買A產品$1,000元,欲換貨時掉價成$900元,應以$900元為換貨時A產品的價格基準.

9.

若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而欲換貨者,其產生的運費由訂本公司負擔。

EX1:郵購A產品並收到無誤後,七日內發現產品本身有問題,可將A產品寄回本公司,本公司再將新產品A寄回,所有郵資由本公司負擔.

10. 網路上訂購之商品自收貨日起7日內為鑑賞期(耗材,店面親自購買除外),在此期間內若對所購買商品不滿意(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可電洽本網站客戶服務專線 04-22270000(周二至周五AM11:00∼PM5:30)要求退貨,再進行退貨程序,逾期恕不受理。
11.

因商品本身瑕疵或商品配送所造成的錯誤,本公司將於收到退貨後補還酌收之運費。於退貨時所產生的運費亦由本公司負擔 ,本公司有權確認收到退貨後商品維持原狀與否,及內部帳務作業,於收到退貨後七日後,退還全部價金。

EX1:網路訂購A商品七日內,商品本身有問題,想辦理 退貨程序,並將A商品寄回本公司(該郵資由本公司負擔).

EX2:網路訂購A商品七日內,本公司寄錯成B商品,想辦B商品之退貨,並將商品寄回本公司(該郵資由本公司負擔).

12.

若非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而欲退貨者,於退貨時所產生的運費由 郵購訂購人負擔 ,本公司有權確認收到退貨後商品維持原狀與否,及內部帳務作業,於收到退貨後七日後,退還全部價金。

EX1:網路訂購A商品七日內,A商品本身 沒有問題,想辦理退貨程序,故將A商品寄回本公司(該郵資由消費者負擔).,本公司收到退貨商品並確認無誤,於收到退貨商品後七日後退還消費者該筆消費之價金.

13. 無事先認可之退貨,概不受理。
14.

所有退貨之商品,發票,贈品及包裝(如:外包裝紙箱,使用手冊,產品保證書,周邊邊配件),商品上本公司的易碎保固標籤 ,須維持原狀,否則恕不受理。

EX1:網路買商品七日內,想辦理 退換貨,A商品主體不小心撞擊或刮傷主體,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退換貨.

EX2:網路買商品七日內,想辦理 退換貨,A商品外包裝紙箱遺失或破損髒污無法復原,無法幫您辦理退換貨.

EX3:網路買商品七日內,想辦理 退換貨,A商品充電座刮傷,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退換貨.

EX4:網路買商品七日內,想辦理 退換貨,A商品主體已被拆解或保固標籤損毀,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退換貨.

EX5:網路買商品七日內,想辦理 退換貨,A商品說明書遭塗鴉或寫字而無法復原,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退換貨.

   

------ 親至店面購買商品之退貨換貨 ------

1. 親至本公司購買之商品,根據消基法規定並無鑑賞期(網路訂購除外),在此期間內若對所購買商品不滿意(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需有條件式的處理退換貨程序,請加以詳讀之:
2.

買到商品後請儘速檢測,在未確認商品使用無虞前,請務必保留商品原包裝 ( 如:外包裝紙箱、使用手冊、產品保證書、周邊配件...等,交付商品時之ㄧ切配備 ),,發現任何異常,要立即停止使用商品並立即通知本公司處理退貨換貨程序。

EX1:收到A產品應於店面立即查核相關配件與文件是否齊全,於隔日後視同對於交付的產品及配件數量 及外觀無誤,於隔日後提出配件短少或商品外觀刮損者視同無效,買到產品隔日後有配件短少爭議者,一律視為放棄該配件.買到產品隔日後有 商品外觀刮損爭議者,一律視為購買後人為所造成之損害.

EX2:親臨店面購買時,應當下清點所購買的商品,並確認商品本體及配件之外觀及數量之正確,離櫃後視為同同意商品本體及配件之外觀及數量之正確無誤,

3.

若買到商品有任何損壞,瑕疵及爭議時 ( 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 ) ,請於收貨日起七日內電洽客戶服務專線 04-22270000 ( 周二至周五AM11:00∼PM5:30 ),以便安排退換貨事宜,逾期七日恕不受理退換貨程序。

EX1:店面購買A產品並確認無誤七天後,發現產品有瑕疵,想辦理換貨程序是不行的,必須辦理送修程序.

EX2:店面購買A產品 收到後第七天,發現產品有瑕疵 或故障,可先傳真或電話通知本公司,讓本公司知道你還沒超過七天,再將商品寄回貨送回本公司,可允許您報備後才辦理退換貨事宜.

4.

無事先認可之退換貨,概不受理。(例如:特殊商品國外專案訂購,特殊商品專案訂購者)。

EX1:本公司已表明A商品不為常備商品,需要特別訂購,該商品可接受換貨(相同的A商品),不接受退貨.

5.

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及原包裝完整,否則恕不受理。

EX1:遺失配件(如中文說明書,驅動光碟..等,交付A產品時的配件),無法辦理 退換貨.

EX2:主機本體的保固標籤損毀,有拆卸過主機的可能,無法辦理 退換貨.

EX3:商品主體不小心撞擊或刮傷主體,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退 退換貨.

EX4:商品外包裝紙箱遺失或破損髒污無法復原,無法幫您辦理 退換貨.

EX5:商品充電座刮傷,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 退換貨.

EX6:商品主體已被拆解或保固標籤損毀,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 退換貨.

EX7:A商品說明書遭塗鴉或寫字而無法復原,本公司無法幫您辦理 退換貨.

6.

若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而欲換相同之商品者,不需負擔任何費用, 但仍須遵守七日內之規定,超過購買日期七日均以維修處理,不得提出換貨要求。

EX1:買A商品七日內,商品本身有問題,想辦理換貨程序,欲換相同之A商品,不需負擔任何費用.

7.

若非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如更改顏色或尺寸)而欲換貨者,應 付商品總價之10%換貨處理費,換貨商品價格低於5,000元者換貨手續費為500元,由購買人自行負擔。

EX1:買A商品($15,000)後想辦理換貨程序,商品本身沒問題,但想換成B商品,需付500元換貨處理費.

EX2:買A商品($4,000)後想辦理換貨程序,產品本身沒問題,但想換成B商品,需付500元換貨處理費.

8.

若商品本身有任何損壞或瑕疵(不含人為損壞或蓄意破壞)而欲換不同之商品者,應付商品總價之10%換貨處理費 ,換貨商品價格低於5,000元者換貨手續費為500元,由購買人自行負擔。 但仍須遵守七日內之規定,超過購買日期七日均以維修處理,不得提出換貨要求。

EX1:買A商品(總價12,000元)七日內,商品本身有問題,想辦理換貨程序,欲換不同之B商品,需付1,200元換貨
        處理費.

EX2:買A商品($4,000)後想辦理換貨程序,A商品本身有問題,但想換成B商品,需付500元換貨處理費.

9. 親至本公司購買之商品,於購買七日內,如對購買的商品不滿意而欲退者,應負擔商品退處理費(商品購買價格之20%為退貨處理費),後退還購買價金。 ,退貨商品價格低於5,000元者換貨手續費為1000元,由購買人自行負擔。

EX1:親臨本公司買A商品($15,000)七日內,不想買A商品了,想辦理 退貨程序取回購買價金,應負擔商品退貨處理費(商品購買價格之20%為退貨處理費)$3,000元,後退還購買價金$12,000.
EX2:親臨本公司買A商品($4,000)七日內,不想買A商品了,想辦理 退貨程序取回購買價金,應負擔商品退貨處理費(1000元為退貨處理費)$1,000元,後退還購買價金$3,000.

   
其它注意事項
PS. 凡代客訂購而因客戶個人因素訂錯物品者、至本公司門市現場直接購買之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PS. 除新品故障保證期外之故障外,凡相機、鏡頭、讀寫機、印表機、暗房設備、攝影機、投影機、書籍、軟體、耗材(充電電池、軟片、鏡片、紙類、磁片、藥水)、原裝進口、代客訂購或另行聲明之商品,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接受退換 ; 且如遇本公司停止銷售該項廠牌種類時,恕不接受退換。
PS. 不合意之郵購商品之退換貨,需保持商品完整、配件齊全,以可再出售為原則。商品主體及其內容物(如各項零附件、包裝盒、包裝袋、手冊、贈品等)均不可有短缺、破損、異物進入、受潮、商品條碼或保固標籤被損毀、移除、變造重貼或無法辨識等),及任何目視可見之人為破壞 ; 不合意商品之退換貨請於購買日期七日內憑相關單據辦理。

三. 瑕 疵 擔 保 ( 限向本公司購買者 )
新品故障保證期:本公司所經銷商品於購買日七日內如有非人為損壞之故障,請憑相關銷售單據至本公司直接更換故障本體(配件不換),本公司對外縣市銷售之客戶請將商品同相關單據影本寄回本公司,但如有人為損壞之疑慮者仍需送廠鑑定,與新品故障保證期無關。
原廠維修保固期:本公司所經銷商品於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保固期內如有故障,請將故障品攜至本公司辦理送修,本公司將依照送修服務記載事項代送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處理。

   
 

四. 送 修 服 務
本公司所經銷商品由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負責維修,由本公司提供代辦送修服務。其保固期限,故障因素判定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維修時程及處理費用均依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規定或既有程序處理。
外縣市送修品請以原廠包裝材料或安全包材,妥善包裝以確保運送過程之安全。
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僅對保固期提供維修服務,並得全權決定以零件修理或以同級良品更換,如因該型產品停產缺料,則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得以相近規格或更高規格之良品更換並酌收差價。且原故障零件或原故障產品歸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所有。
國外進口之產品,於保固期內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將送修國外原廠並酌收相關送修及手續費用。
本公司及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對任何儲存於送修品內、或配合該項送修品之設備、資料、數據、程式及設定均不負保存、回復及任何形式之責任,請於使用前或送修前自行備份,本公司不代為救援、備份或移轉資料。

本公司及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對於產品送修期間,因無法使用該項產品所造成之不便或損失,均不負任何責任,亦不提供代用品。

   
 

. 除 外 責 任
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內,本公司或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人為損壞。包含但不限於安裝、使用錯誤之破壞、外觀不正常磨損、摔傷、電路燒毀、擠壓變形、介面或接腳折損、異物進入、受潮、產品上之保固標籤或封條被損毀移除變造重貼或無法辨識,及任何目視可見之人為損壞。
耗材或例行性調整保養。包含但不限於相紙、軟片、清潔組、藥水、色帶、磁片、電池、錄影磁頭、放影磁頭、液晶螢幕、錄影帶等調整、保養、清潔、潤滑或更換。
違反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認可之使用方式。包含但不限於不當改裝使用、更改原始韌體、使用非原廠耗材、使用電源規格不符、使用環境惡劣,及任何不適當之使用方式。
非經原供應商(製造商、代理商)書面授權之修理。包含但不限於無授權廠商或客戶之拆卸、修理、改裝、拆修等。
硬體不相容。包含但不限於電器特性衝突、使用期望、運轉音頻、速度、舒適度、發熱度等非功能故障因素。
附件損壞。包含但不限於變壓器、皮套、天線、充電器、各式線材、消耗品、輔助裝置、附屬介面卡、驅動程式、說明書等之短缺或損壞。
不可抗力拒天災地變。如雷擊、火災、地震、水患。

 

六.申 訴 機 制
  若您在購買產品後,發現有品質不佳的情況,或是希望我們再改進的地方,都歡迎您在這裡向我們反映,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來處理您的問題與建議,並希望能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
申訴專線:04-22270000  申訴傳真:04-22278000

{回最上面}

              

建議您使用 IE4.0 版本瀏覽器以及 800 X 600 解析度可以獲得最佳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