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in Di866 II 閃光燈

主要主機本體區

數位相機 消費

數位相機 單眼

攝影機 插卡式

空拍機 飛行器

手持 穩定器

衛星導航

出清特價區

免費教學課程

數位俱樂部

全站資料搜尋


儲存紀錄媒體區

記憶卡

記憶卡 讀卡機

記憶卡 儲存盒

記憶卡 轉接卡

行動硬碟

燒錄機

光碟片

錄影帶

數位討論區


電池電源充電區

鋰電池

鋰電池 充電器

鎳氫電池

鎳氫電 充電器

垂直把手

電池把手

外掛式電池

電源 AC供應器

電源 各國插頭

電源相關


鏡頭濾鏡接環區

單眼鏡頭

外接鏡頭

濾鏡 Zeiss

濾鏡 TIFFEN

濾鏡 Kenko

濾鏡 B+W

濾鏡 MARUMI

濾鏡 Marsace

濾鏡 NiSi

濾鏡 HOYA

濾鏡 L.C.W

濾鏡 ProTama

濾鏡 紅外線

濾鏡 盒/包

濾鏡 轉接環

鏡頭 遮光罩

鏡頭 鏡頭蓋

鏡頭 套筒

機身轉接環
鏡頭 砲衣


原廠選購配件區

Canon

CASIO

FujiFilm

JVC

Kodak

Nikon

Olympus

Panasonic

Pentax

Premier

RICOH

SamSung

SANYO

SONY


防護清潔保養區

水晶保護鏡

保護貼 軟式

保護貼 硬式

保護貼 包膜

防潮箱 電子式

防潮箱 簡易式

防潮箱 乾燥劑

清潔 CCD專用

清潔 清潔筆

清潔 電動氣吹

清潔 空氣球

清潔 空氣罐

清潔 拭鏡紙

清潔 清潔布

清潔

清潔 記憶卡

清潔 光碟片

清潔 錄影帶

保養 迴帶機

標準贈品區

保養相關


腳架快線影音區

攝影背包

三腳架/雲台

兔籠支架

遙控器

快門線

麥克風

防水潛水袋
手腕帶腰帶
減重肩帶

影音相關


光源測量校正區

閃光燈

太陽燈

冷光燈

柔光罩

燈泡

燈類輔架

攝影棚

反光板

測光表

白平衡濾鏡

灰卡校色板

光源相關


書籍軟體線材區

書籍雜誌

影像軟體光碟

影像擷取卡

傳輸線 1394

傳輸線 USB

傳輸線 AV

印相印表機

代客光碟製作

軟體相關


外籍人士退稅區

退稅服務

Tax Refund

稅金払い戻し


保固送修購買區

退換貨須知

保固與送修

公司簡介

線上訂購

 


訂購時請註明 for那個品牌相機使用
( Canon / Nikon-FujiFilm / Olympus-Panasonic / SONY-Minolta / Pentax-SamSung )

 

 

 

 



              

 

Nissin Di866 II閃光燈

   原廠網站超連結  

★適用相機:Canon Nikon Sony 數位單眼相機, 相容相機列表請見NISSIN網站。
★GN值:60 / 198 焦長在105mm (ISO 100 m/ft); 40 / 132 焦長在35mm (ISO 100 m/ft)
★瓦數:全功率輸出時約83瓦
★照明範圍:24-105mm (使用18mm 與內建擴散板)
★電源:4 顆 LR6 電池 (AA 鎳氫或是適用的鋰電池)
★電池壽命:使用鹼性電池依模式不同約可閃150-1500次
★省電功能:30秒後切換至待機狀態,可設定電源自動關閉
★回電時間:使用全新鹼性電池全功率輸出時約5.5秒
★閃光曝光:數位單眼相機控制; 使用外部感測器做自動曝光計量; 手動曝光(有效功率) 請參考閃光指數
★AF 輔助燈:有效範圍約0.7到10公尺或2.3到33英呎
色度:5600
★閃光速度:1/300 秒(全電力閃光); 1/300-1/30,000 (受控制閃光); 高速同步的FP閃光
★無線閃光:無線TTL 模式; 無線副燈模式; 外部自動曝光的副燈功能; 副燈數位預閃系統; 副燈傳統單閃系統
★外接電池包:外接電池包(選購配備); Nissin Power Pack PS300 電池包; 原廠電池包
★USB接頭:可從NISSIN網頁下載更新韌體
    出廠配件不含USB線
★同步接頭:相機熱靴 或相容接點; 傳統的同步系統; X終端插孔
★尺寸:74 x 134 x 110mm (2.92 x 5.27 x 4.33 英寸)
重量:380公克

 

捷新公司貨
$8,400

$8,400


各部名稱

 
 
規格表
 
適用相機:Canon Nikon Sony 數位單眼相機, 相容相機列表請見NISSIN網站。
GN值:60 / 198 焦長在105mm (ISO 100 m/ft); 40 / 132 焦長在35mm (ISO 100 m/ft)
瓦數:全功率輸出時約83瓦
照明範圍:24-105mm (使用18mm 與內建擴散板)
電源:4 顆 LR6 電池 (AA 鎳氫或是適用的鋰電池)
電池壽命:使用鹼性電池依模式不同約可閃150-1500次
省電功能:30秒後切換至待機狀態,可設定電源自動關閉
回電時間:使用全新鹼性電池全功率輸出時約5.5秒
閃光曝光:數位單眼相機控制; 使用外部感測器做自動曝光計量; 手動曝光(有效功率) 請參考閃光指數
AF 輔助燈:有效範圍約0.7到10公尺或2.3到33英呎
色度:5600
閃光速度:1/300 秒(全電力閃光); 1/300-1/30,000 (受控制閃光); 高速同步的FP閃光
無線閃光:無線TTL 模式; 無線副燈模式; 外部自動曝光的副燈功能; 副燈數位預閃系統; 副燈傳統單閃系統
外接電池包:外接電池包(選購配備); Nissin Power Pack PS300 電池包; 原廠電池包
USB接頭:可從NISSIN網頁下載更新韌體
出廠配件不含USB線
同步接頭:相機熱靴 或相容接點; 傳統的同步系統; X終端插孔
尺寸:74 x 134 x 110mm (2.92 x 5.27 x 4.33 英寸)
重量:380公克
 

 


 

 
進階功能
 
更安靜
使用先進技術大大降低閃燈擊發時的噪音.
 
更敏銳
高感度無線感應器涵蓋範圍達直線距離25公尺. 即使在多重閃燈拍攝情況下也能輕易感應.
 
更耐用
新一代Di866 Mark II使用金屬熱靴腳, 不但更好裝卸,也大大降低裝卸時產生的損壞率.
 
韌體更新
Di866 Mark II有一個USB接口作為韌體更新使用。Di866 Mark II 出廠時已設定某些市面上相容的相機,然而在未來您或許需要為您的閃燈進行韌體更新以相容不同的相機或新發售的相機。這些新版本的軟件您可以在NISSIN網頁中下載。您可以使用同規格的USB線或相機所附的USB連接線。
 
相容性
請見適用相機列表【查看詳情 】
 
主要功能
自動旋轉顯示幕與六個簡單圖示
自動旋轉的彩色顯示裝置,隨著您的閃燈做旋轉,更輕鬆操作.
六個主要圖示輕鬆引導您操作本閃燈。
 
多重功能 TTL/ 手動/ AV 多重閃光
TTL: 支援Canon E-TTL/E-TTL II , Nikon i-TTL/i-TTL-BL and Sony ADI/P-TTL. 擁有最新的TTL閃燈控制系統,您可以由相機來自動控制閃燈輸出來達到最適當的曝光值。
MANUAL:閃燈功率有22階調整, 從全功率輸出到1/128以每1/3階變化. 對應相機上設定的光圈值會出現在顯示幕上。
AV 模式: 閃光受內建閃燈感應器控制而不是由TTL控制. 光圈從1.4到16, 顯示幕上也會顯示相機上對應的光圈與焦距.
多重閃光: 您可以設定1/8到1/128的輸出功率


 

 

 

 

離機閃
Di866 Mark II 無線TTL系統支援Canon/Nikon/Sony無線TTL系統.可做為主燈或是副燈使用. 同時Di866 Mark II 也支援數位預閃或類比式閃光.
多重閃光: 在同一張照片中可以使用重複閃光,您可以設定1/8到1/128的輸出功率

 

 
更多功能
子燈
Di866 MarkII 在主燈底下增設一個附加的小燈(GN值12)。這個小燈可以在主燈作為跳燈使用時提供補光。在跳燈作用時,常會在臉部下方形成陰影而增設的子燈可以照亮暗部。子燈的功率您可以設定為1/8到1/128的輸出功率。
 
自動對焦
支援24-105mm焦長。使用擴散板可以涵蓋到18mm(35mm鏡頭)
 
自動TTL
TTL的曝光是依據Nissin出廠時的標準平衡而設定。然而您可以用1/3階的變化自訂喜好的TTL值為-3Ev到+3Ev
 
快速裝卸的電池盒
Di866 Mark II 與 Di866 及Di466 使用相同規格的電池盒。您可以依指定方向裝入4顆AA大小的電池。同時防誤裝的設計讓您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快速裝卸電池盒。
外接電池包
Di866 Mark II 適用Nissin 外接電池盒PS 300
同時Di866 Mark II 附有X接端可做為閃光同步
USB連接埠讓您可以自行做硬體更新。
 
 
後簾同步與高速快門
在後簾同步下,閃燈會在後簾關閉前擊發。在慢速快門情況下使用此功能,您所拍出的照片中被攝主體後方會出現殘影。
在日光拍攝時建議您使用高速快門同步。
後簾同步時,閃燈會在後簾關閉前閃光。在慢速快門使用後簾同步功能,移動中主體將會出現如圖示移動狀態。
 
閃燈頭可上調90度,向右轉動90度或向左轉動180度
 
 

內建反射板與擴散板

 
 

 

 

建議您使用 IE4.0 版本瀏覽器以及 800 X 600 解析度可以獲得最佳視界